歡迎光臨~皇潮鼎宴

是的,我們的婚宴就是在彰化員林的 [皇潮鼎宴],
光看這個外觀就覺得很氣派,走進會場內更是驚艷~場內走挑高歐式裝潢,

2.jpg

光是裝潢設計就很令人驚艷

走上樓來到2樓的婚宴場地,先來看看美美的婚紗照吧~
SOSI謝卡真的做的很有質感,再搭配會場的裝飾非常夢幻

4.jpg

謝卡 by SOSI工作室

IMG_3437.JPG

IMG_3439.JPG



接著走進會場,根本來到霍格華茲阿XDD
當初會選這裡完全就是被這個會場吸引,太美太喜歡了~

IMG_3549.JPG

婚宴會場超美,好像來到霍格華茲

當然我們也有準備婚禮小物喔~
一個小果乾傳遞平凡的幸福,剛好聖誕前夕還有餐廳送的幸福暖暖包喔!!

我們精心挑選的婚禮小物~幸福果乾(還附祝福小語)

聖誕驚喜暖暖包(會場贈送)

感謝有小幫手爸爸、弟弟們幫忙擺放小禮物。

爸爸也湊一咖擺放小物

弟弟們擺放小物ING

17.jpg

餐桌上的擺飾也都不馬虎,整個氣氛搭配得非常完美。

主桌桌花很很厲害!!!

桌花也很棒,很用心的一家婚宴會館

不僅場地美氣氛佳,菜色也是相當美味,
讓賓客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,絕對是值回票價 (咦~好像不是這樣說的XDD

菜單也是金光閃閃

8.jpg

再來是新娘房忙碌化妝中,既期待又非常非常緊張!!!
新郎新娘、媽媽、還有小花童們,都仰賴我的新秘 [華岑],
不得不說我的新秘真的很貼心人又好,髮飾飾品也都很美~

大家幫忙挑皇冠

79.jpg

19.jpg

還要謝謝我們的好朋友,先到新娘房探班XDD
跟大家聊聊天反而不這麼緊張了,我愛你們

59.jpg

88.jpg

IMG_3539.JPG

IMG_3404.JPG

接著彩排進場走位啦~彩排的時候還很歡樂,
而且走位什麼的好複雜,彩排完根本記不起來阿.....

彩排中.....

26.jpg

不阿搞笑~我很捧場

40.jpg

47.jpg

彩排完趁空檔,婚攝 [阿洧] 先幫我們拍了一些類婚紗,
連婚戒也不放過哈哈哈~拍的也很有意境。

鑽戒特寫

玫瑰戒台配花超級美

場地太美到哪都很好拍~
阿洧也很認真,把我們空閒的時間都抓去拍照啦。

94.jpg

104.jpg

98.jpg

100.jpg

101.jpg

剛好在拍照時遇到奶奶來了,很感謝大家大老遠趕來參加。

87.jpg

而在場外等待的同時,會場正放著我們的愛情故事書喔~
特別在開場影片前又多準備了一個小短片,
裡頭記錄著我們世界各地遊玩的回憶,還有東京賞櫻求婚記。



107.1.JPG

等待進場中回想這半年準備的種種,
有笑有爭執但最多的是幸福,因為有你陪我一起走過。

感謝小舅舅、美足阿姨、表姐一起代替了媽媽,在重要飯局上幫我講話為我著想。
感謝哥哥和爸爸從小到大的照顧陪伴支持鼓勵,永遠說不完的感謝。
最後一定要感謝親愛的媽媽,謝謝妳生下我,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,
雖然無法陪我長大,但我相信是妳把不阿先生帶來我身邊,
把我帶出那痛苦的懊悔中,陪伴我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

相信一切都準備好,該我們華麗登場了~






最重要的決定,以前和未來......
38.jpg

=幸福喜宴[皇潮鼎宴]=達達王子&龍龍公主的浪漫婚宴!!(中)
=幸福喜宴[皇潮鼎宴]=達達王子&龍龍公主的浪漫婚宴!!(下)


      *** 婚秘 : 華岑 Zoe makeup stylist
        *** 婚攝 : 記錄幸福 - 婚禮攝影 (阿洧)
*** 皇潮鼎宴婚企兼主持 : Colin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絲特⭐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