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831-AL002779.jpg

要拍出美美婚紗照的背後,需要有一個完美的事前規劃。
下面豆豆龍的分享給正在煩惱的準新人一個參考喽!!

===拍婚紗前10項必做的功課===

1) 挑選合適的婚紗&婚鞋 : 一定要合適喔~畢竟有時候婚紗非常好看但穿起來卻不怎樣。
=SOSI自主婚紗=指定攝影師&造型師、挑選你的完美婚紗,一生一次最重要的決定。
如果你有露腳的POSE或婚紗較短版,則可選擇肩頭鞋看起來腳較修長。

2) 挑選新郎西裝&皮鞋 : 西裝須配合婚紗顏色和拍攝場景做挑選,皮鞋當然需搭配西裝,
 我們是挑選保守好搭色系~深藍和黑色絕無違和感。

3) 拍攝道具 : 有道具畫面看起來比較不無聊,最簡單的就是捧花啦~超級加分!!
可以挑選淡色系中型球型捧花做搭配,因為是鮮花需拍攝前一天再取花避免花黃凋謝,
當然也可以準備不凋花,這樣等宴客可以再用一次。
另外視新人喜好也可以準備造型立牌....讓畫面更活潑~

4) 場景選擇 : 依婚紗顏色和風格喜好選擇場景,各場景車程勿太久以免浪費時間,
深色系適合森林岩岸歐風建築,淺色系則適合草原沙灘海邊。
另外可以選擇對新人具有獨特意義的地方會更有故事。

5) 拍攝動作練習:可多參考他人婚紗照的POSE做練習,找出自己滿意的左/右臉,
當天會有攝影師帶領動作,只要照做就好~不外乎就是挺腰挺胸,再來就是自然的笑很重要,
如有必要的動作,可事前與攝影師先溝通。

6) 體態&臉部保養 : 在拍照前3個月就可以瘋狂健身減肥,尤其個人覺得提臀手臂線條很重要。
雖然之後可以靠修圖,但有些項目還是要加錢修圖喔!!
再來1個月前可以每天敷臉,飲食清淡保持膚質健康更容易上妝。

7) 剪髮&染髮時間點 : 剪染髮建議都拍照前一週,避免剛弄髮完會比較呆板不自然。
另外髮色推薦棕色比較有氣質,避免橘紅和淺亮色。
女生瀏海長度建議留至下巴比較好做造型喔~而男生鬢角也要修好修乾淨才好看喔!!

8) new-bra款式挑選 : 小胸女孩一定要挑下厚上薄的款式,效果非常好喔~
建議new-bra先穿好後再準備專用透氣膠帶做固定。

 9) 當天必帶小物 : 防蚊液、防曬乳真的必備必備必備,
不要指望造型師會帶,畢竟她不是褓姆啦~~
像我就完全沒準備,不僅大曬傷還被蚊子叮滿包...
另外隱眼食鹽水也不要忘記,一天風吹日曬眼睛超乾。

10) 與攝影師&造型師溝通內容 : 可以做一份簡單的PPT,讓對方清楚了解。
a.自我介紹 : 給攝影師的可以述說兩人個性,還有喜歡的拍照角度。
給造型師的可以依臉型、膚質、化妝習慣、髮質、頭髮顏色和長度、眼周,眉毛做介紹。

1.JPG

2.JPG


b.選定的婚紗&西裝 : 將試穿的照片先給對方參考,包括婚紗的穿法和特色。

5.JPG

6.JPG


c.拍攝資訊 : 依拍攝場景做說明,包括每個地方搭配的婚紗和妝髮要求,
拍攝的重點、喜歡和不喜歡的動作,簡單扼要給個大方向即可。

3.JPG

4.JPG


d.各場景妝髮 : 貼上想要的髮型照片更加清楚,另外可強調不喜歡的造型以免誤觸地雷。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1.1.JPG

e.外拍POSE : 貼上喜歡和不喜歡的POSE種類,並強調哪幾個POSE一定要拍到....

08.JPG

09.JPG

10.JPG

11.JPG

(以上圖片取自網路)

拍攝前一天可再敷保濕面膜,
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早點休息,保持愉悅心情。
Good night~

 

 


祝福大家都可以拍出夢想中的婚紗照啦
20180831-AL00285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絲特⭐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