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寶可夢之抓寶之旅***

自從去年八月開始豆豆龍也掉入寶可夢的深淵裡,
跟龍哥龍嫂龍爸一起去抓抓,拉著不阿先生走出戶外。
去了很多平常不會去的地方,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,
因為寶可夢,去年的鬼月也不會害怕!!人比鬼還多XD
 因為寶可夢,創造了太多太多屬於大家的回憶~
此篇純粹紀錄豆豆龍的寶可夢之旅,紀錄著抓寶的故事。
走吧~一起成為神奇寶貝大師吧!

IMG_5576.JPG
記得那天夜班下班,還去抓抓差不多24小時沒睡~

=小火龍->噴火龍=
有一天看到新莊公園是小火龍的巢穴,
早上就乾脆請假跟不阿先生立馬出發,
記得那天是星期四結果新莊公園依然好多人喔!!
因為公園範圍蠻大的,須要一直走一直走一直抓,
大約30分鐘可以抓8隻,那天天氣超熱的~
我們抓了2個多小時跑了好大一圈,
終於完成小火龍->噴火龍。

=水箭龜=
因為傑尼龜抓了好久一直無法進化,然後某天上班中,
突然同事打電話說: "現在有水箭龜"
二話不說立馬打開寶可夢,GET~

=尼多后=
原本跟龍哥只是去龍潭大池抓抓,
但因為太失望了於是我們就衝中壢的中正公園,
這裡也是有名的抓寶勝地,
那天在錯失噴火龍後,抓到尼多后也是蠻開心的。

=鐵甲犀牛->鑽甲犀獸=
那時候中壢中正公園是鐵甲犀牛的巢穴,
沿著公園的籃球場走了3.4圈達成。

=六尾->九尾=
IMG_5641.PNG
這只是碰巧剛好去台中找不阿先生玩,
我們去IKEA逛街,巧遇文心公園六尾巢穴,
哈哈哈~機會難得一定要去晃個兩圈阿(其實走了10圈吧XD
那天是中午太陽正大,就這樣不阿撐傘我抓抓,
真的超級感謝不阿先生大力相挺XD
我們就這樣在豔陽下抓了2個小時搞定。

=風速狗=
跟龍哥龍嫂開車出去抓抓時,
出現在龍爸公司5號門,一個回轉停車抓到喽!

=蚊香勇士=
回大溪的路上,在桃園統領百貨前抓到的,
那時候第一隻破千的神奇寶貝。

=隆隆石=
跟不阿先生在淡水捷運站附近抓到。

=大岩蛇=
淡水捷運站是他的巢穴,
剛到時還被他跑走,離開時終於抓住!

=小磁怪->三磁怪=
因為小磁怪都出現在海邊,
所以一直到上星期過年回花蓮,才如願抓到最後一隻進化。

=菊石獸->多刺菊石獸=
某天想說來去台北騎U-BIKE,
然後就騎到大稻埕抓抓了~騎了好多好多圈,
也是一堆人跟我們一樣 

=大蔥鴨=
下班經過公園在南崁大小魯前面。

=臭臭尼=
過年回花蓮真是賺到,晚上龍哥帶我去抓化石翼龍,
沿途順便也把一攤爛泥抓回家了。

=刺甲貝=
一樣在花蓮這個寶地,明恥國小前撿到這個扇貝。

=鬼斯->鬼斯通->耿鬼=
萬聖節活動路上全是鬼斯,抓到不想抓~
不阿先生上船前一天在南崁溪走了一個早上。

=催眠貘->引夢貘人=
萬聖節活動,但還是有特定地點才有,
這次不抓不知道哪時還可以抓到,
於是豆豆龍早上8點多獨自一人衝樹林,
從北樹林下車,騎著U-BIKE一路抓到樹林火車站回家。

=頑皮彈=
去年底跟不阿先生到花蓮玩,
我們住北濱街的民宿,剛好前面有一個補給站,
不阿說:"這時候就是開櫻花的時候了,搞不好吸到乘龍"
於是我就開了,雖然沒吸到龍但有頑皮彈也是不錯啦!

=嘎拉嘎拉=
萬聖節活動,不阿先生直接在南崁溪附近獲得。

=大舌頭=
在家躺著抓XD

=雙彈瓦斯=
過年花蓮鯉魚潭三叉路抓到,
感謝龍哥一路不放棄,到了還有2分鐘哩~

=電擊獸=
16521669_1432926933394709_3542951_n.jpg
揪不阿遊淡水八里,其實目的還是抓抓阿~
在八里沿岸散步一路抓抓,然後看地圖遠處出現電擊獸,
不誇張全程用跑的,相信大家都這樣熱血過XD

=鯉魚王->爆鯉龍=
中秋節晚上烤完肉,龍哥提議出門賞月(才怪
哈哈哈~龍爸就帶著我們去龍潭大池,
抓完最後一隻鯉魚王真的很感動,
看到我的爆鯉龍好有成就感~真的瘋了我。

=乘龍=
就在我跟不阿從花蓮要回家的時候,
看到地圖上顯示化道路上有乘龍,
因為沒剩幾分鐘好緊張喔~~在最後一刻,
出現在化道寺旁,感謝爺爺保佑XD

=百變怪=
拒絕了一場應酬在85度C前,
沒有很在意的情況下出現了~是百變怪诶!

=3D龍=
在花蓮北濱街上,因為是單行道不能回轉,
我跟龍嫂立馬下車奔跑~~~~~~

=化石翼龍=
打開地圖終於看到我夢寐以求的化石翼龍,
龍哥又帶著我出發了,如果在花蓮再待個三天,
我想我就畢業了吧~~

=卡比獸=
下班途中闖紅燈抓到一隻。
在家躺著抓到一隻。
跟不阿在北投公園噴水池抓到一隻。
在家附近幼稚園前抓到一隻。

=迷你龍、哈克龍->快龍=
聽說龍潭大池是龍的巢穴,
果然是一下就抓到迷你龍和哈克龍,
但沒有巢穴阿~~待好久也沒抓到幾隻,
最後一隻迷你龍在南崁溪旁GET,
終於進化我的第一隻快龍了!!

=吉利蛋=
2017情人節活動粉紅怪大增,
就這樣一天之內在家附近抓到2隻!!

送上我們從北投公園離開時的夕陽~Keep Going
IMG_6011.JPG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絲特⭐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